23.12.10

..♠由感而發♠..




今天我聞到了傷感的氣息

對..今天整天的心情很不對勁

emo似乎找上了我

現在我才瞭解爲什麽會有同性戀

爲什麽女生會搞蕾絲邊

現在我似乎瞭了一點點

女生會選擇女生

可能是因為只有女生才瞭解女生

這樣的感覺很好..

因為不用太多的言語

只要一個表情一個動作我們都瞭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我們都瞭解彼此的心情

 都有類似的思維思考著



愛情里每個人都是平等

所以我覺得同性戀不可恥

可恥的是我們人類迂腐的想法

看到這大家應該認為我有同性戀的傾向吧?

可惜的..我不是

我始終為著一個男人而活

我想可能有這麼的一天

我受不了太大的打擊而改變了性取向><

哈哈XD可是我現在還是如假包換的"女人"




上天似乎聽不到我的呐喊

也似乎看不見我的存在

如果您聽得見也看得見的話

爲什麽我想要的

您從不幫我實現

不同人還真是不同命

我對您的祈求能不能就幫我實現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