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冬至快乐.♥



冬至是来干啥?

女王曰:冬至是拿来搓汤圆的喏♥

 今天七早八早被老妈子挖起来搓汤圆啦>.<

我的天空!我是累到很不舒服的说

失眠睡不着快要死掉了啦



女王你不要废话

快点进入正题唄

做汤圆的面团

开始搓汤圆咯!!

 把汤圆放进热水里烫

汤圆:哎呀哎呀!!好汤!!><

成功浮起来挣脱啦!!耶!!!
善良的女王把我们们就起来啦!!
(原谅小女我的童心未灭~~)
 
帮他们冲冷水澡

这样才不会粘在一起涅^^

 这个是煮汤圆的糖水啦~~

yummy yummy♥

汤圆要放下去煮了哦~~

哒啷~~~完成了~~

 我要开动囖!!

芝麻  我爱!!♥


冬至结束了意味着圣诞节要来噜~~

圣诞节应该在东甲过了

merry christmas !! 汪汪♥



P/S:女王大声呐喊说要去血拼!!我要去KL!!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