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2

要邁進了、18歲的人生




終於..
又回到這裡
可以的話真的很不想心情不好時才來這裡抱怨
認真的想了想應該買本日記簿
感覺手寫日記應該更不錯吧=)
至少也要有個地方能讓我安心的發洩

Dear Blogger,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很多時候都有個衝動想update下最近的心情
可是都被自己阻止下來了
我承認自己是個不想被人看穿心裡的人
或許該說是害怕被看穿
話說越喜歡收住的人
心裡的傷越深
好了,說些別的吧:)


畢業了..
這段時間大家都在摸索著自己的未來
到了這時候 
有些人還依舊的迷惘的著、
而有些人認定了自己的目標在各自的領域廝殺著
而我還在家裡呆著
目標:我有了
學費:也給了
最後的煩惱是什麽呢?
就是決定睡街邊還是屋頂..
有時真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
至少這個煩惱所謂的哥哥姐姐能幫他們解決不少=)
大家都好奇我選擇了什麽課
當我說了我的未來
有的人覺得惋惜
有的人覺得:你就是適合這個的!
而有的人就是不屑這是個有"錢"途的東西
沒錯 我選擇了我的理想
我選擇讀化妝美容
很多人都會認為以我的成績這就是浪費
我也猶豫了很久
但是最後決定這才是我想要的
社會的現實告訴許多人夢想不能當飯吃
而我的決定在他們眼裡可能是天真的
但是我就是個倔強不服輸的人
那些人的恥笑
是我邁向成功的動力=)
至少我有個支持我的家人、愛人和朋友..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不是他們有多本事
而是他們都被現實的社會踐踏過



再來..
該說說最近感情的情況
我能說越來越差了嗎..?
雖然說吵架能增進感情
但是一直的爭吵,得到的可能是段破碎的感情
我的霸道、我的任性和我的脾性
可能真的讓人很惱火
但是這就是我
在一起不是一直要改變她不是嗎
我也不想改變你..
但是很多時候會發現
在無意間我們的變了
我們之間總是缺少了什麽
可能是我自己太過多心了還是什麽
到了這個年紀
應該不算小孩了吧
而小孩的愛情也不適合我們
一直在尋找著適合我們相處的方式
可是到最後還是摩擦出不少的小爭執
我討厭現在的我們
我已經融入了你的生活圈子
我希望你一樣能..
很多時候都是溝通出了問題
距離加深了問題...
只要沒有背叛、沒有欺騙
你要過的生活我能給你
有多久我們沒有開心的過完整個星期?
有時候真的累得想放下所有
但是我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久了、習慣了、捨不得了
有時候在想當初和你的相識可能就是一段錯誤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讓你忘了這所有的一切
至少這樣你能過得開心點=)
你要為你自己而活這是對的..
未來的事誰都無法預料
現在的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過一天算一天
真希望自己能為你做些什麽、分擔些什麽
而不是都是你在為我操煩..
真不希望18歲的人生是悲多過喜=)



我不要求什麽..
只想日子過得簡單點
開心點
平凡點
一點點就够了...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我想要有新的心情:D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不希望再有爭吵、分離...
知足常樂 這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