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

το→爸比 媽咪


這篇想寫給你們

對 沒錯 就是我的爸媽

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在電腦前打了一字一句

想說

能不能讓我交男朋友啊?

因為我需要你們的認同

很納悶

"他"不偷不搶

不吸煙

不打架

不惹事生非

也不是說沒讀書

"他"哪裡一點讓你們不放心了?

真的真的很不解

爲什麽你們就是那麼反對

是怕外人講?

 還是怕我被騙?

還是2者都有?

我都很想知道

只想對你們說

你女兒我又不是不會想

你們也知道

就算你們阻止

我們還是會偷偷來往啊

與其偷偷地出去不讓你們知道

你們認同了

去哪裡都會和你們報備一聲

不是讓你們更放心嚒?

讓我們輕鬆一點

也讓你們輕鬆一點

年紀小的愛情就不算是愛情了嚒?

有時不是我們不會想

而是你們根本都沒試著瞭解我們在想什麽

不是嚒?

--溝通是最重要的橋樑--

真的很希望你們能看到這篇...

你女兒我不是小孩子了...


7 条评论:

  1. 加油啦! =)
    當著面問不是更好嗎?

    回复删除
  2. 燕,你需要去开拓先例!
    你是长女啊~所以,做爸爸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回复删除
  3. ♥ мs. Ruru ♥ -->有想過~可是不太敢~太膽小了我~~呵呵

    yUShEn -->是咯~我覺得我犧牲蠻大的T.T我在為我妹他們開路~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啦燕,我就是要说开路!XD

    回复删除
  5. yUShEn -->haiz~~可怜的我~~谁要帮我开解下他们吖!!

    河后離村沙 -->谢谢你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