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哦耶!!﹏⊹假期生活⊹﹏


這幾天我家烏龜和家人旅行去了

趁現在來幫我的部落大掃除xD

剛才真的太悶了

竟然把我部落的文章一篇一篇從新看過

發現最近竟然一個月才更新一篇 囧

太不像樣了我

所以今天的這篇會稍微有一點點點滴長 XD


--- ♧♣♧♣♧♣♧♣♧♣♧♣♧♣♧♣♧♣♧♣♧♣♧♣♧♣♧♣ ---


首先要說的是女王我和家人的3天2夜雲頂游

其實雲頂去到有點膩了

有點不太想去的說

可是沒辦法

家人命令到嘛

反正有得免費吃好料 

空氣清新又涼爽  

就勉為其難的去了唄~~

到了那裡真的不後悔!

因為住的超好的!

我想要我3天住在這裡也沒問題了~.~

房間根本就像家醬嘛~~

這裡是客廳

晚上可以看Astro頻道

還有微波爐可以用涅^^

你看!!

多么詩琴畫意的畫面吖♥



我的浴照♥

害羞了我>.

廁所總共有3間

這間最豪華了

大小像一個房間醬

我真的變女王了喏~~哈哈

浴缸可以按摩

泡到我不想起來了

在這浴室蘑菇了幾個鐘頭一點都不誇張~.~

沐浴完の我♥
一整個beg都是吃的

怕孩子餓到的父母o(╯□╰)o
蘋果要比我臉大了喂~~


 好冷唷!!

凍僵了~~


我の裝扮♥

早上涼涼的陽光

喝著暖暖的Milo

人生一大的享受涅♥

結論是和家人出去旅行不用為錢煩惱

但是嚴重的為自身體重煩惱╮(╯_╰)╭


--- ♧♣♧♣♧♣♧♣♧♣♧♣♧♣♧♣♧♣♧♣♧♣♧♣♧♣♧♣ ---


呼呼~~

打得好累~

給你們休息下喝水

上個廁所xDD



gogo下個行程---Kukup

這個是和謝老公一起去旅行

還有我家皇后也有去

所以不會太無聊啦^^

在巴士上嫻兒一直說到那裡很恐怖醬

害我有點怕怕的說=.="

小紅這時候報到

還真是討厭!!><

有老公安撫心情穩定多了 

雖然說這個你也有責任  

誰叫你要大嘴巴?!!哈哈XD

那裡可以唱K

晚上和嫻飆了很久的說XP

那天是妙琳生日

在那裡幫她慶祝^^

謝笨蛋啊你

比較喜歡看你笑

笑比較好看!!
早上捉著謝笨蛋來拍照♥

他超不愛拍照的說 o(︶︿︶)o

討厭你吶~~

趁他睡著偷拍他XD

噓.........別吵醒他了~

照片題目是:我家有個豬老公♥

你不給我拍

我偏要拍!!hiak hiak hiak~

惡魔附身了~~

乖乖的給我疼唄你♥

--- ♧♣♧♣♧♣♧♣♧♣♧♣♧♣♧♣♧♣♧♣♧♣♧♣♧♣♧♣ ---


終於寫到最後了!!

我的媽吖

 這篇有夠長的

 寫到我好累唷

最近在掃新年衣了♥

把舊衣服全部丟了

 要塞新衣了!!耶~~

女王說:女人的衣櫥總是少那麼一件衣服
永遠都填不滿滴  哇咔咔xD



還有還有就是心和鴻升級做爸比媽咪了涅

恭喜您!!賀喜您產下健康的孩兒~~♥XD

心媽咪的勇敢大家都看見了

現在要努力學會做個爸爸和媽媽了^^

去看了寶寶2次

第2次爲了等寶寶醒來等了一個多鐘頭

看他睡到那麼熟自己也好想睡XP

可是很值得啦^^

寶寶真的很可愛唷

oh!!不可以不可以~~(心媽咪說不能稱讚寶寶XD)

要說反話

所以要說寶寶不可愛  對不??

加油了涅你們!♥

 在這裡深深の祝福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