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0

х‥捲毛篇‥х



女王我終於變捲毛啦!!

直頭髮看到我要膩斃了涅><


今天一大早親戚載我和媽咪去新山啦

目的是-->去salon燙頭髮 ♥

忘記掉那salon的名字了= =

連shopping都不懂叫嚒水~.~

可是我記得那個老闆還蠻有型的說!  wakakakaXDD

在那裡從11點多弄到5點多

我的天空!累死我了o(╯□╰)o

因為本人頭髮稀少

怕燙出來會不好看

可是燙出來效果還不錯叻

不會很失望就對了吶

可是你要會打理喏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弄涅>

頭髮給我弄得有點亂的說= =

他們說久了就會比較自然點了~.~

我期待蛤XD ♥

美麗是要有代價の 

它的價錢更是是"美麗"

在這裡就不說多少了 (偶爾也要神秘一下下XP)



有點遺憾不能染頭髮吖!!

算了唄  還有機會の

晚安了喏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