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

メ﹌滴血 ˋ ﹎病人﹎


可能女人生病都是最脆弱的

總是比平時來的更多的多愁善感



聽著"滴答...滴答..."的聲音

看著外頭是否下著雨

沒有...

是自己的心在滴著血的聲音...

原來我還是給不了幸福

以前如此

現在也是如此

如我改變不了

那就把我放逐到孤獨的荒島上



夠悲了吧

原諒病人的悲傷

都是生病惹的禍

 咳嗽咳到心在滴血

 傷風讓我快要窒息...




feel 來了

but今天的feel不對

適合聽這歌
ˇ
ˇ
ˇ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 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