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療傷+修養期間♠﹏


幸運之神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沒再那麼的眷顧著我

諸事不順再加上禍不單行

只想說一個字:幹!!







看到了吧?

 不用懷疑

 這就是我毀容後的手和腳

 我真的是#¥%@!

 做么會那麼衰?!

 跌摩多了T.T

 我覺得我好勇敢

 竟然沒哭耶



 去到了醫院

 很怕的讓那戴白手套的怪姐姐幫我洗傷口

 我的媽咪吖!!

 我知道身體不是你的

你不會痛
 那麼死命的幫我搽藥>.

 本來不同的傷口

 被她洗到痛死了啦!!

 不過

 我還真的是一滴眼淚都沒掉

 突然覺得女王我還很不賴的說^^

haiz~

 這些藥要纏著我一段日子了...T.T



 寶貝們

 我真的不痛哦

 因為我知道有愛我的你們在外們支持著我^^

 還有我真的不會怪你啦

 我的皇后也不要再心疼了啦~

你幫我呼呼就行了^^



 對不起

 讓愛我的人擔心了

 我會盡全力的顧好自己

 乖乖呆在家療傷的

 遠方的你

 放心吧

 最近真的讓你煩心了

 我會加油の!!

 不舍得你為我難過

最近要在家休養了

還在考試的我不知道還能握筆沒

困擾著~~

很少會更新啦

等我康復先吖!



P/S: 誰能叫我要怎樣睡才不會碰到傷口吖??我很煩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