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女王复活啦﹏♥♡


yoyoyo~~

蝦米??

我聽到了一大堆的抱怨聲 哇咔咔XD

我終於的終於上來灌下水啦

懶惰蟲找上門

我真的沒辦法!無奈中~~

再加上最近的線那麼的........"好"

我更加沒心情寫了

不囉嗦啦

今天要寫給我的大大大男人國王♥

ˇ
ˇ
ˇ
ˇ
ˇ
ˇ
ˇ

 喂喂

我的笨蛋 屁屁 老公♥

 睜大你的眼睛看好好了哦

 你是我唯一の笨蛋老公

雖然之前我們又分開一段時間

但我還蠻感謝那時的分開

 因為那次的分開

 讓我們現在的感情更加的穩固

 更加的懂得體諒對方

 我們都更加成熟了^^


笨蛋♥

 謝謝你體諒這個壞脾氣的女王

 霸道刁蠻

我看你是眼睛打鳥

才會偏要喜歡我這個野蠻女王


白斬豬♥

 以後的事情都是個未知數

我不能預料以後會發生什麽事

但是

 我還是會幻想著我們能這樣

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

反正幻想不用錢嘛XD


烏龜大人♥

 都是你啦都是你

害我越來越依賴你的感覺

很大女人的我其實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對唄??xD

想你的感覺沒有一天減少過

雖然我們所在的地方有點距離

 但是我知道我們の心是零距離の




你的改變讓我欣慰

我相信那時的分開

讓我們的心更緊貼著彼此了

原諒貪心的我

我需要你很多很多的疼愛♥

我需要你很多很多的包容♥

我需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答應我要像愛我一樣愛自己

我要你每天都掛住我

我要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要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要你和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

這是命令

 不得違抗!XD

欽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