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_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_♥

其實這篇我也不懂要寫什麽

很多東西想寫

不懂要從哪裡寫起

有些想寫的東西在腦海裡漸漸模糊了

呵呵

老了就是這樣

可是一直有股衝動想寫文章叻

這篇就亂來一通唄

不要見怪吖



最近看了一本書

“遲來的一封信”

雖然沒說很好看

可是有些話還蠻有意思的

這本書大概是在說友情的吧

記得曾經有人和我說過

情人是一輩子的

而朋友隨時都會分開

可是現在他還這樣想嗎?

呵呵...

朋友才是永遠的

而情人隨時都會分開

不是嚒?

朋友

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

才換來現在的風平浪靜

這證明了我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想一直和你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因為你們每個在我心中

都是我最寶貝的朋友♥

我不想在朋友之間

再出現一粒不定時的炸彈

趕走一個已經够了

也因為它

讓我們的友情更加堅定

朋友

說真的

我很愛你們哦^^





我真的以為我們會一直的走下去

沒想到原來永遠那麼的短暫

你的放手讓我成長

雖然前方的路很暗

雖然沒有你替我照亮

但我會勇敢地走下去

儘管我真的沒那麼勇敢

但我會努力的向前走

因為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就是女王

永遠驕傲的抬起頭

走在前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