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0

鈴鈴鈴~~上學囖_♠

好快好快

2個星期放假就過了涅

呼~~又要開學了

媽媽咪吖

可不可以不要開學

讀書要看到那些討人厭的老師

像山一樣高的校規

該死的考試

我的天!

想到都閑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怕我睡不醒涅...

放假做夜鬼的我

最早也3點多才睡

最遲也睡到5點醬的我

明天會睡得醒米有?

shh....不要和別人講啦  哇哈哈

很煩惱

haiz...

可是開學最開心的是

又能見到我寶貝們啦

超想你們的

明天去學校要來個大抱抱

和親親吖

警告你們不准跑掉哦

我會把你們捉回來嗒

哇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