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0

~♥HaPpY hOlIdAy♥~


哎丫丫♥

女王我回來啦

想我米有??

和朋友去馬六甲玩了2天

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感受


★第1天  16.6.10☆

和我的皇后還有公主去涅

我的皇后正搞著外遇

剩下我和公主還有她的表妹

可憐當中~~

哇咔咔

去看了電影

THE KARATE KID

看他帥米有?

咦~~

不是帥啦

是可愛^^

這部電影不錯看哦

好笑

有感動涅

推薦!^^



★第2天  17.6.10☆

今天是kem的慶功宴

他們每個說要去馬六甲玩水

原本以為是去MELAKA WONDERLAND

哪知道是去A-FAMOSA =.=

不過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玩水感覺很好^^

而且最奇怪的就是今天整群男生里

只有我一個女生

lolz...

其他的女生不是和和她们的男朋友

就是跟自己的朋友

而我的皇后還有公主都沒去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

不過沒關係

和他們在一起玩還蠻好玩的^^

每個把我當女王服侍

哇哈哈XD

來看照片唄~




看過來這裡嘛 哈哈

我N慧

我 N Feon

我 欣慧  Feon

我  欣慧  惠怡

我 N 鍵

我 N Jack

靚妞們大合照♥

太多照片了

放不完涅

只放了一些

玩水過後

就是shopping time

不用說了

還是我一個女的

只不過

多了2對情侶

陪了我們走一下子

嘻嘻

一起看電影去^^

THE A-TEAM

蠻酷的電影

很瘋狂

哈哈

可是不懂是不是早上玩水太累了

竟然看到後面想睡覺-.-

看完電影

陪著他們去買東東

走到我腳痛死了涅

當場買鞋換換換



 
就是我們啦♥

嘿嘿

還有有些人沒拍到

很開心

有這群朋友陪

雖然我一直像女王地走在前頭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在後面看著我^^

愛你們滿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