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呼啦啦_♥ "家长日"涅▁♠

话说

今天家长日涅

啊哈哈

一到学校

就拍起照来了

可是不多^^


 敏  N  娴


我最爱の皇后 N 公主
 我的公主闪掉涅
坏坏~~


我 N 劭颖
哈哈
终于和你拍到啦
满意了没?



我的2嗰爱妃吖
嘿嘿
来个ya~~^^
爱你们
么么


照片就这么多啦

想要拍照没人要拍T.T

不跟你们好了哇



和皇后一直在担心老师会讲我们什么

嘿嘿
coz我们平时在班一直讲话=.="

结果什么都没讲

哇哈哈

突然觉得我们的老师好好

讲2 3下就放我们走了涅
只不过...

我一坐下来

她就说我awak rambut panjang har~~


 

大家来评评理嘛

 有很长嚒

本妞觉得还好耶

哈哈

成绩还好不差

拿了第4名

没被讲^^

可是要分班了涅

说真的

我可不想上班

压力大大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