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ЯαηÐõΜ .♠


♢●○°叮叮叮°○●♢


趁今天還沒過

快來打這篇文章

給我最愛的2個寶貝

話說

今天2個都沒去讀書

剩我1個人孤零零

被遺棄的小孩...T.T

自哎自憐當中~~




--我的皇后--

可憐的你

竟然跌摩多

心疼你

乖乖不哭

我惜惜吖

你的狼人叫我們好好照顧你吖

哈哈

lol死人不償命的他

看得出他幾擔心你涅

下次小心點吶!!




--我的公主--

今天不懂是去考L牌還是聽課丫

總之就是借機逃課蛤

 打你屁股

 丟我一個人T.T

 不管哦

 要補償回我

 要不然要dua了我...T.T




 最後最後

 給我最最最L-O-V-E-E的笨蛋國王

你最好是給我照顧好自己

不准病魔找上你吖

他們來誘惑你要拒絕哦!!

這是命令!

不得違抗!!

還有還有

米修...♥

晚安~\(≧▽≦)/~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