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

× CoPy CaT!


說真的

女王我真的很討厭copy cat

很無奈

幹嗎有人不做要做貓

標題一樣

ok..可能真的只是巧合

可是

文章的題目類似

符號都差不多一樣

不要和我說這個叫默契!

連有些軟件也一樣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不要一味的抄襲別人

如果你眼睛沒問題的話

你應該看到上面有些:

禁止抄襲吧??

 還是你看不懂華語?

 女王我可以很善解人意地為你翻譯

這樣滿意了沒?

不用懷疑

就是在說你!
 不要逼我公佈你的檔案
 我已經說過我並不是天使 
 

不想自己的王國和別人一樣

所以把標題稍微改了點

 女王の王國有待進步♥

多謝寶貝們の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