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0

..⊱有嚒唝嚒⊰..


每次搞一樣活動

都會發生很多問題

口角上的問題

朋友之間的問題

而且都是一樣的人

說真的

這樣很累



有時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過錯都推卸給別人

爲什麽就是看不到自己本身的問題

爲什麽每次都是你

這些問題你又有想過嗎?

有時要別人尊重你

你就要先尊重別人

我承認有時我說話的語氣不太好

我承認有時我說的話很刺耳

 我都知道

 如果需要道歉

 我可以向你道歉

我不想身邊的朋友難做人
我不想再掀起一些不必要的風風雨雨

我只想平平靜靜的過完最後2年

請你有時候不要那麼自私

請你多為身邊的人著想

請你不要把自己的問題推到別人的身上

有時你的行為真的會讓人很討厭



沉默不代表我不爽你

我只是不想多說話

我只是不想插手理你的事情

我知道那不關我的事

也請你不要胡思亂想



有時別人會說些不好聽的話

不是沒有他們的道理

你自己想一想你到底做對了嗎?

如果你真的不改變

那我誠實的告訴你

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寫這篇文章不是故意要針對你

我只想告訴你

我不想朋友之間又有爭執

也請你成熟點

我承認我也有錯

但你也不能否認你沒錯

希望這一切都能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