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メ我就是如此メ..☠


_♠我就是如此♠_

如果我沒回你信息

請別問我爲什麽

沒有理由

我就是不想回信息

也不喜歡寫信息



如果我不理你

別問我爲什麽

我就是不想理你

所以你別來煩我

我討厭不認識的人一直來打擾我




請不要在我背後搞小動作

我一點都不寬容大量

我會盡我全力的鄙視你!

不要逼我厭惡你

我不是天使

所以我沒辦法那麼容易的原諒你




我的熱情

我的笑容

只會對我最親愛的朋友

不要說我高傲

我就是倔強的堅持著我的性格

女王我的脾氣

我的性格

就是如此!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是你沒權利批評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