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久違了♥




好久不見了啦我的blog

覺得最近真的是懶到不行囧

更新的次數還真的是久久一次^^

離上次到現在好像要1個多月了涅

最近女王快要被書給埋了----"半年考"吖!!

雖然不是大考  可是我還是想把成績考好!!

AZA AZA!!要fighting啦!!




最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包包衣服和鞋子

都好像把他們抱回家唷!!♥

可是要的東西很多 身上的錢卻很少><

我的媽吖  心癢癢了啦

你們等著我  我會把你們一個個帶回家的!!







上個星期心血來潮  

為自己煮了包面 還加了雞蛋、海鮮豆腐和肉圓

很豐富的一頓午餐♥

過後吃不完 叫我弟把它給啃完了XD

最近好像愛上了煮東西♥



♥衣服

♥包包

♥鞋子

♥相機

♥手機

♥Ipad

♥電腦

♥化妝箱

最重要的就是錢了~~

這些是目前想要的東西♥

女王加油!

用自己的本事把它們一個個帶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