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 WoW!普通の星期④ ♥


今天,普通の①天

不過我有很多東西要講

先去喝杯水先 hiak hiak!
(最近喜歡這樣奸笑)

呼~~好了!



先說學校的好了

今天很勤勞的我

整天在看書^^

我家的皇后奇跡般的會看書了!

我家的公主也居然說要看!

哦買噶

我看天要下紅雨

哈哈

因為平時她們都說看到那麼多字

會想睡覺 zZ

今天看了許友彬的書--“把你帶走

一天就看完了

因為上都在看

是不是很乖吖  哈哈

看了這本書

每當他講到他奶奶的時候

都會很感觸

因為我想外婆了嘛...T.T




還有就是很受不了的一件事

坐我前面的馬來婆一直放屁= =

還跑來和我講

又好笑又好氣兒

還叫我教她講放屁的華語

臭氣燻天!

我和珈菁直接翻白眼

可憐の我們



怎麼??

我很啰嗦對不?

不要這樣嘛

我還有東西要寫涅

最多給你們休息下^^




接下來就是

今天女王我拿榴槤當球踢

痛死去.....T.T

最近會比較忙

忙碌的日子也不錯

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女王我在努力的減肥

不要誘惑我!



還有想對那群朋友

朋友永遠是最好的

傷心的時候在你身邊的也是朋友

愛情算不了什麼

 我挺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