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

♥▁炫彩•青春生活營▁♥

2天一夜的生活營就這樣結束了

工委們

辛苦大家了!

最後看見營員們的改變

心裡還蠻感動的

每個營員工委都是最棒的

每個工委都很累了

 不過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吖

感恩這個kem能圓滿結束^^



身為康樂組的我

想和我的組員們說謝謝

雖然我們準備的可能不怎麼好

可是這都是我們的心血

我們的經驗不多

帶的不好請多原諒

也要和我的組員們說對不起

開會時一直缺席

很多東西都是你們在弄

感覺我這個康樂很沒用

邵穎其實你很好了

你的努力和認真我們都有看見

其實你不是什麽都不懂

有些東西你還是做得很好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工委的口號

炫彩青春~

棒!

炫彩青春

贊!

炫彩青春唯我獨尊!!

衝啊!!

123衝啊!!

123衝啊衝啊衝啊!!

我們的營長想的

 在裏面他最辛苦了

 每次我們在討論時

 明明已經躺著要睡覺的他

 看著我們在討論東西

 還放心不下的在那嘮叨著

 爲了我們半夜很遲了還去沖凉

 沒有他就沒有這個kem了

 謝謝你吖!

在這營里雖然會有爭吵

但是這些爭吵都能讓大家成長不是么?

和一群朋友辦kem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一個字

贊!!




整個kem都圓滿的結束了

不過最後有點小遺憾

看著工委們的抱怨

工委們都急著回家

其實還蠻失望的

不應該是這種場景的不是么?

都到最後了

而且也沒下次的機會了

爲什麽不能好好地聚在一起

心情很失落

本來打算陪著工委們到最後一秒

可是看到這樣

改變主意回家去

在車上的我

靜靜地想著一個問題

當初我第一次辦kem時

工委們都不捨得回家去

每個工委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抱在一起

當時是沒有爭吵

沒有芥蒂

這種時候感覺是無法言語的

 真希望能再找回這種感覺...



雖然不完美

但是每個工委都辛苦了

每個人都盡力了

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至少我們在中成長了不少

朋友們!

♥我們的中學時光又劃下一頁美麗的回憶♥

愛你們!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