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メ..逃學記..メ

話說

星期三那天

和一群朋友上演了一場逃學記

我先聲明

我們是有去讀書滴

只不過早回點了嘛

10點多不早嘛

從後門逃走很正常嘛


逃出來後

去泳家


以為就沒事了的说


哪知道我們親愛的校長


騎著他的小綿羊來找我們


我的天兒


他還跌倒叻=.=


幾下衰下


最後2個中抓到哇


最後那個老師竟然打給家長


最倒楣的是打給我和我公主的家


他還真會選人打嘛


那麼多人不打


就打我們2個的


還說我們逃學


害我媽咪嚇到蹦蹦跳


之後打回家和她保平安吖


可是過後還是中抓回學校


很丟臉的說...


校長罵到口水亂亂噴


 我的公主哭成淚娃兒


 最後叫我們寫一封道歉信


 這件精彩的故事就結束啦


 最後的後果是中surat amaran啦^^






很在意老師說的一句話


她說她對我們徹徹底底的失望


心抽了一下


感覺很對不起老師


畢竟她是那麼的信任我們


對我們那麼的好


老師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還有


今天聽到了一件很霹靂的事情


在當中竟然有個人出賣我們


真的對他感到很失望


之前還不覺得他怎樣


哪裡知道....


失望吖失望....


而且我還是最無辜的那個人...


無奈ing...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