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_有点HiGh的说_♠♤

今天有點不正常的說
哇哈哈
感覺整天都在玩
老師教書也沒有心聽
就是在就對了
我承認
我是有點變態的說
哈哈
和我的皇后
玩親親
抱抱
把她抱起來轉
還有..........
嘿嘿
這種事情你知我知就好了嘛
我知道有一天
我米有這樣對她的話
他一定會不習慣嗒
哈哈哈
她很喜歡我這樣對她的說
(我要被她打了~哈哈)

感覺我們這一群都色色的說
劭颖拿著那傳說中的史迪奇出場
三八的她拿著她的寶貝放在胸前的口袋
噢買尬!
誰敢去拿吖
就是本妞敢啦
可是他不給我拿
幾傷心下
嘿嘿
過後她還是有拿給我玩
把它放在胸前
哇哈哈哈
有本事你來拿嘛


哎呀
總之今天有點high過頭
走線的我
是不是比較可愛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