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0

HaTe 考試!

--考試--

討厭考試

幹嗎要考試吖

 到底是誰發明了這種東西

干他の天空美美

考了三天

還有2個星期T.T

 --國語--

 這3天里對你比較認識點點

可是我還不是很有信心吖

 --英文--

 做了放生大法會

我看不懂你!

你是外星文嚒??

作文直接放空

我的天兒

可以及格就很偷笑了說

為蝦米我的英文會那麼的爛?!

我是白癡嗎?

讀了還不會!

去死吧你!!

--歷史--

讀了那麼久

看到kertas2時

腦袋一面空白

死命地翻

卻想不到可以寫什麽

就顛倒歷史唄

只給他隨便的亂寫一通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寫啥




接下來的2個星期

希望能平安的度過吖

保佑我唄!


♥♥有時思緒會在空氣中漂遊著♥♥
♥是不是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