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0

メ_瘋了_メ

我的天兒吖

我要瘋了

爲什麽??

爲什麽偏偏是我!

錢又不見了

要哭死我了啦T.T

而且這是Kelab Ping Pong的錢

不是我的涅

今年怎麼那麼倒楣

錢一直被偷!

偷錢的人不得好死!

地獄唄你們!

把我的錢還給我啦!!

臭阿瓜

你這個死變態

喜歡偷拍人家就算了

還敢偷本女王的錢

我看你是沒死過唄你!

如果真的是你偷得話

你最好自動自發把錢還回來

我還可以饒你不死!

要不然的話小心我把你切成18段

丟去泰國

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埋葬去!

討厭!!




還有還有

想對傻傻的劭穎說

不要再哭了涅
疼你吖

給你吃糖糖

其實你很了!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