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_少了1個人_♥

朋友聚會吵鬧的快樂
在她們離開以后變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窩
突然渴望有人 能來接我

泡著熱水在浴室賴著
思念卻也被滾燙冒煙了
最后的簡訊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沒有再聯絡 一想還是痛

少了一個人寵愛我
朋友的愛 成分就是不同
最難過 是笑著面對背被羨慕自由
練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媽媽在電話里掛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還記得
喜歡裝沒事 其實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沒用

少了一個人擁抱我
那種擁抱 能夠忘了所有
兩個人 就算下雪后赤腳逆著風
也不覺得冰凍 還笑著比陽光熾熱

少了一個人懂得我
能夠體會 我倔強又脆弱
不記仇 溫柔原諒我情緒太波動
用淚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積的寂寞(我的寂寞)

很固執 無條件愛我從來沒變過
在大吵的時候 會抱著我沉默不動
觉得这首歌不错听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很多歌

都有我想要表达的情感

觉得写这些歌的作者真赞

很多表达不出的东西

都通过音乐表达出来了

虽然不是全部歌词都很赞同

可是很多还是很有意思滴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