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澄清!

今天
聽到了些事情
我想要澄清下
對於我和他之間的事
請不知道事情的人不要多話
靜靜就好
不要隨便給評論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我非常不喜歡
不懂事情的人
在外面詆毀人家
請這些人
閉上你那了不起的嘴巴


我!
當事人
都沒開口說什麼
也請你們
什麽都別亂說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關心我
才那樣說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可是我覺得
這是我和他之間的問題
外人沒資格批評他
他沒錯
錯的是我們的緣分已盡



朋友們
有時你們問我東西
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我不懂要如何表達我的想法
我不想說錯話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你們可以問我
只要我能回答的
我都會儘量回答你們
只是有時
我回答不上
只好用笑容帶過這一切
如果讓你們擔心
對不起了
謝謝你們這群朋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
陪我一起疯
我爱你们!!^^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