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0

哎呀呀!朋友~♥_♥

剛才和朋友們去喝茶
其實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不錯
至少不會想起不開心嗒事
哇咔咔
全部朋友都是男生
我1個女生=.=
每次都是這樣
因為有一位飛機皇后沒來
哈哈
你就不要不承認了啦
你已經是公認的飛機皇后了啦
哈哈哈
每次和他們出去吃
一定會肥死
因為他們每次都叫很多來喂肥我
女王我有仇必報
我也喂肥你們
嘿嘿
可是你們也很喜歡給我喂的嘛
話說
盛的弟弟還說我眼睛大
哈哈
謝謝你拉
那麼小就會tam女孩子
不乖哦~~
 

朋友
就是要打打鬧鬧才像朋友
偶爾酸幾句
可是其實他們是很關心你滴
這就是朋友
在你難過時
借你肩膀哭泣
開心時
就一起大笑
哈哈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很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