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青色の围墙

今天
在学校闲来无事
就拿了这本书..【青色的围墙】..来看
本来只是无聊拿来看看
哪里知道
一天就把它看完了
哈哈
蛮佩服自己的说


爸爸说:围墙太高,我跨不过去。
女儿说:只要您低下身子就能穿过围墙。
这句话
很有意思
有时父母亲不了解我们的感受
我们想要的是什么
我们不想要的是什么
他们都不知道
他们从不从我们的角度来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堵墙
都不让别人闯进来
只要他们多我们花多点心思
其实
他们会发现每堵墙都有一扇门
为他们开着
真的很想他们能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事情
我们不是小孩子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懂得分辨好坏
只要你们多信任我一点
就能发现我们其实没他们想象中的不会想
有时父母不一定要把孩子们当做晚辈
如果你把他们当做朋友
聆听我们说的话
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我们


有时
我不是想要和你们顶嘴
有时
我不是故意要向你们发脾气
只是有时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在发脾气后
我自己也很后悔
和很多人比起来
我算幸福的吧
谢谢你们
爸爸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