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

..Tired..

今天早上比赛跑芭了
我自认自己跑得没怎么快
可是也不慢吖
我们是第三批跑得叻
跑时还看到比我们早跑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在摇着去叻!
哈哈XD
可是为什么叻?!
为什么拿没有分的?
害我还跑得那么拼命
咳~~
跑出来后
不懂为什么
很想吐
没什么胃口吃

ps:难道我怀孕了??老公我可没有背着你乱搞哦!哈哈


下午还有补习叻
还补2场哦
真的累死我去
回家冲凉后就快快去睡觉了
怕等下补习睡着去
哈哈



还有
那个笨蛋老公这个礼拜都没打电话回来
气死人了
不知道人家想念他哦~~
今天
我的手机吊饰跌咗
怎样找都找没有
和老公一起买的
心痛..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